君陌

我不再期望你能拯救我,我只愿能带你同坠深渊。

【all九】段子(污向)

#没错依旧是深爱小九的我
#开学前最后一篇
#半年后再见呜呜呜

1.冰九
洛冰河是个小畜生,他可能天生就不受沈九待见。
可那又如何呢?
到头来啊,你还是要喜欢我呢。
师尊。
洛冰河咬上沈九的锁骨,眼中笑意盈盈。
“唔……小畜生……”
沈九咬牙切齿。

2.七九
“小九……”
“小九…………”
“小九………………”
“干嘛呀!!!”
“小九,疼不疼?我慢点?”
“白痴!!”
“小九?”
“你是傻子吗!!”
“…………”
“快…快点!!”
沈九使劲瞪着动作越来越慢的岳清源,持续咬牙切齿。

3.柳九
沈九不知道柳清歌为什么会是面瘫,甚至在做某种事情的时候都面无表情。
他一度认为柳清歌面部肌肉坏死,直到某一次,被他……那啥到哭出来…………
然后那货就笑了。
笑的那叫一个面似桃花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沈九不承认自己看呆了,更不承认那一晚上差点精尽人亡。
沈九接着咬牙切齿。

5.all九
冰:“师尊,师尊今晚该我了吧?”
七:“小九,你身体会不会受不了啊?”
柳:“他会受不了?呵。”

九:“都给我滚蛋。”

默默删掉垣九……原cp不拆不拆……

评论(36)

热度(238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