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陌

我不再期望你能拯救我,我只愿能带你同坠深渊。

【柳九】秀恩爱的都滚粗(一)

#cp柳九注意避雷。
#第一人称视角。
#ooc众多,bug也不少,勿拍。

大家好,我是清静峰新入门小弟子,名字叫阿佩,没错,我就是难得一见的新!弟!子!
说来惭愧,由于种种原因,我现在只见过明矾师兄和宁婴婴师姐,而师尊那个温(不)润(负)如(责)玉(任)的存在也仅仅是在入门的那一天见过一次而已,听说他和百战峰峰主出去打小怪兽了,至今未归。
这些日子可是要长草了啊,我去后山挖萝卜的时候发现一把野生的剑,又莫名其妙的被它捕获,成了它的主人……好吧,这是好事。给它取名玉言。
今天天气不错哈。我拎着玉言出去浪~妈呀,那个……那个难道是传说中的柳峰主??!!
没错,那是乘鸾!!
我不知道是咋想的,总之就是一个旋转跳跃跳进一旁的草丛,看见乘鸾带着俩人悠悠下落…………
哦凑!师尊为啥在柳峰主的剑上!!
shit!那个一脸娇(傲)羞(娇)的家伙是师尊吧?没错吧?
阿佩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遭到打击了,阿佩有小情绪了!
“柳清歌,你能不能不要像只野狗一样到处发情了?”
“不能。”
“你!唔唔唔!!松……”
呵呵。
阿佩有大情绪了。
我躲在草丛,目瞪口呆的看着柳峰主将挣扎的师尊按在树上,直接咬住他的嘴,师尊则是满脸潮红的不断挣扎……师尊!师尊你挣扎要认真啊!手不要去摸柳峰主的腰你推开他啊!
我在草丛里蹲到黄昏,哆嗦着站了起来……
我敢保证,现在柳清歌那个臭不要脸的肯定在师尊的竹舍里,至于我为什么不叫他峰主了……
这种抢我师尊的诡异东西为什么会存在!!
               【一,完。】
#阿佩暂时不腐,设定是小九的小迷妹?(弟?)
#过两天再写二,我要去补作业了…………

评论(6)

热度(3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