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陌

我不再期望你能拯救我,我只愿能带你同坠深渊。

【all九】段子

#热爱九妹无法自拔
#沈九视角
#ooc,bug众多
#all九注意避雷
#小段子系列

1.七九
  沈九最近很烦。
  岳清源恐怕是疯了,他居然当着众峰主的面叫自己小九,而且自己还习惯性的应了……哪来的习惯!!
  真的好想打死他!怀揣这个心理的沈九在岳清源笑的傻乎乎的时候,果断把手里的折扇拍在了他脸上,顺便配上一句:“笑的像个白痴。”
  而岳清源毫不在乎,因为他看到自己的小九脸红了。

2.冰九
  沈九最近特烦。
  那个小畜生……啧,怕不是个傻子。
  放着那么多个如花美貌的姑娘不要,跑来找他,还非要赖着自己喊师尊。
  烦!
  这还不是重点…………
  捂着腰下不了床的沈九表示不想告诉你重点是什么。

3.柳九
  沈九最近超级烦。
  柳清歌此人,真是讨厌。
  尤其是自己前些日子喝醉了,趴在他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自己为何讨厌他的原因说了个便之后,他好像就变了一个人。
  我打架的时候谁让你手下留情了!
  我受伤的时候谁让你嘘寒问暖了!
  我……我喝醉了说喜欢你谁让你答应了!
  沈九捂着脸表示,那个大喊着:“柳清歌!我讨厌死你了!我就是不想喜欢你,可我就是喜欢你!”的人不是他沈九…………

4.all九
  沈九面无表情的看着柳清歌和洛冰河掐架,期间不停传来柳清歌的咬牙切齿:“小畜生”,和洛冰河的唾弃声:“野男人!”
  岳清源:“小九……”
  沈九:“七哥我们走!”
 

评论(23)

热度(196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