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陌

我不再期望你能拯救我,我只愿能带你同坠深渊。

【all九】修罗场

#总是深爱小九无法自拔
#争夺九妹交配权的修罗场
#cp是all九,注意避雷避雷。(偏爱柳九……)
#主动送上门的可爱九

   沈清秋中了一种很奇怪的药。
   这种药似乎可以把他的情绪最大化,让他无法掩饰……
   这天,沈清秋照例和柳清歌拌嘴,却在柳清歌刚开口骂他时哭了…哭了……
   柳清歌默默的退后两步,沈清秋紧跟着他,凑到他眼前,泪眼朦胧的用他那温润的声音骂他:“柳清歌!你白痴!畜生!啊,你不要脸!!”
   柳清歌一伸手就把他搂进怀里,低声哄他。因为他似乎看见了正浩浩荡荡往这里来的两位。
   沈清秋的表情控制不住了,这让他本人十分难受,所以他果断一头扎进柳清歌怀里,闷声道:“不想看见那小畜生!”
   “师尊~”“师尊!”“师,尊~”洛冰河人未到声先至。
   柳清歌不知是怎么想的,总之就是把沈清秋搂的更紧,用宣誓主权的眼神扫向洛冰河。
   “我听说有人弄哭了师尊,特地来看看!”
   沈清秋一听这话不得了,赶紧往柳清歌怀里钻,他可不想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哭了,太丢人。
   而这时柳清歌已经站了起来,准备和洛冰河掐架,岳清源赶紧抱过自己的可爱小九。
   在俩人轰轰烈烈的打了一场之后,沈清秋表示:柳清歌你不必上我的床了,小畜生你也别想,我要和七哥私奔。
   居然不管我只管打架??我没有收这两个傻子!!

评论(19)

热度(17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